当前位置: 首页>>工匠培养>>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三等奖
2018-10-29 11:16 杨辰  审核人:

1026日至月28日,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公路与轨道学员造价专业和建筑工程专业的两组同学参加了比赛,推荐组4名同学熊强、张诗谦、蒋雅琪和丁江友,抽测组4名同学沈继林、邓子豪、付宽和李进艳,两组同学都获得了团队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协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分为建筑工程施工图识图,建筑工程施工图绘图和工程造价软件操作三个部分。来自全省32所高职高专院校的60多组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于从3月开始在全校范围内遴选出了参赛学生,为此次大赛备战了将近8个月,其中还经历了炎热的暑假。公路与轨道学院韩红青老师、杨榕老师、徐筱婷老师、杨辰老师悉心指导,参赛学生全身心投入,强化知识技能训练,针对选手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指导老师进行细致的指导和详细的讲解,着力提高选手们的专业技能。

本次大赛,我校公路与轨道学院组建了由杨帆担任领队、韩红青和杨辰为指导老师的竞赛指导团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此次竞赛,为以后的教学提供了经验和指导,公路与轨道学院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以学备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切实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争取在今后的各项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