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及技术服务>>科研活动>>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徐方副教授做客公轨讲堂

作者:沈力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5:03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2022年11月16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徐方副教授应邀作客公轨讲堂。活动由公路与轨道学院副院长沈力主持,公路与轨道学院道路建筑材料科研团队及四十余名名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报告。
   徐方以“地聚合物-纤维道路修补材料的应用”为主题,从产品研发、核心技术、优势性能等方面介绍了其团队最新研究成果,同时结合其研究成果及经验,为在场的师生详细介绍了如何结合专业参加创新创业比赛,他指出参赛项目一定要充分以政策为导向,弄清蓝海刚需,找到合适的idea,然后组建一支执行力强的团队,顺势而为,方能成功。

   最后,徐方副教授通过和学生激烈的讨论中阐述了科学研究过程中产、学、研三位一体的研究思路,给学生们提供了学习和研究过程中新方法,建议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应该从基础出发,向外探索、向内思考、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