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及质量工程>>教研活动>>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举办教学能力大赛初赛

作者:刘佳欣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5:21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高学校教师教学能力,近日,公路与轨道学院举办了教学能力大赛,共有3支参赛团队参加初赛。本次比赛邀请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课堂讲授型、理实一体型三个比赛小组。参赛团队分别负责“讲解教学设计”、“实际教学实施”以及“介绍教学实施报告”三个部分。三个参赛小组,分别是邵森林、邢利霞、魏娟老师的《工务实训》;杨帆、李洪军、杨辰老师的《路基路面病害治理》;余继凤、黄梅、孟敏老师的《路面施工技术》。

   目前,三个团队的队员们斗志昂扬,训练热情高涨,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去迎接校级的技能大赛比拼争取在今年的校赛、省赛和国赛中再创佳绩,为我校交通优质院校建设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