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及质量工程>>教学改革>>正文
我院完成“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改革工作
2018-11-27 08:59 杨辰  审核人:

    2018年9月,接学校关于“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改革的通知后,我院对这项课程改革相当重视,积极完成了多项工作。

    首先,根据通知所规定的基本原则,完成了“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的命题工作,命题内容全面且具有实用性,对学生的办公软件Word、Excel和PowerPoint的操作技能均进行了测试。

    然后,在10月和11月,学院组织所有18级新生班级进行了相应的考核,考核共分为5场,监考老师严格把关,学生答题认真。最终,根据考核成绩,学院选出了合格名单,考核合格的学生对于“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可以免修。对于未通过考核的同学,学院已安排指导老师进行辅导。

    对于这次改革,同学们反响热烈,表示这样的方式可以有效地区分不同计算机基础的学生,使教学更有目的性,同时学习的效果也更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