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及质量工程>>课程建设>>正文

学院开展中国大学慕课SPOC平台使用第三轮培训

作者:邵丹怡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4:23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0月14日中午,公路与轨道学院邀请中国大学慕课SPOC平台的服务专家在实训中心G506教师为老师们进行了一场SPOC平台使用培训。

中国大学MOOC(慕课) 是国内优质的中文MOOC学习平台,平台拥有包括985高校在内提供的千余门课程,其中首批获得认定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22门。在此次培训中,平台服务专家分别从独立SPOC(学校自建课程)和异步SPOC(国家级精品课程资源)两个方面,结合学院教学的实际情况,介绍MOOC课程平台PC端和移动客户端的主要功能及使用方法,现场指导参训学员平台试用并进行交流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对MOOC课程平台的使用流程,课程学习、考核等相关注意事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推进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促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改革,满足教师课程建设的需求,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