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分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徐露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09:53   访问量:   来源:   审核:朱婧

2024年3月21日,公路与轨道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学院20多个班级团支部围绕主题开展了相关活动。

各班团支部书记在团日活动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并组织班级同学集中观看了“2024年湖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公开课”,通过品读雷锋笔记、体会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新时代传承与实践,引导广大青年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积极奉献,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在团日活动最后,团学青年围绕“雷锋精神与青年担当”进行了交流发言。2301061班团支部刘亦然说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奉献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服务社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奉献实干的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团员青年们更加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与实践意义,强化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