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公轨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徐露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0:46   访问量:   来源:   审核:朱婧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公轨青年学子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3月11日,公路与轨道学院举行了“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主题观影活动,全院在校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校班级自主选择观看了《雷锋》、《青春雷锋》、《雷锋在1959》等影片。这些影片讲述了雷锋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带领同学们一起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不时被影片中的情节感动,“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雷锋的话语深深地敲击着同学们的心灵。

本次观影活动是公路与轨道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雷锋精神的伟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