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公轨学院开展“春‘锋’送暖,美化校园”教室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徐露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0:55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传承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3月7日下午14点,公路与轨道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24期入团积极分子在卓刀泉校区开展了“春‘锋’送暖,美化校园”教室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积极投入到清洁行动中。有的负责扫地,有的负责拖地,还有的负责整理桌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共清扫了23间教室,让原本有些凌乱的教室变得井然有序。他们以实际行动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培养了动手能力和合作能力,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雷锋精神不仅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在平凡的生活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