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终审决赛现场精彩回顾视频

作者:徐露  时间:2023年11月22日 13:56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持续促进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宣传交流,辐射引领更广大青年学子服务科技创新,投身科创事业。11月21日晚20:00,公路与轨道学院组织在校学生集中观看了竞赛终审决赛现场精彩回顾视频。

本次学习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集中观看。视频回顾了整个竞赛的全程,包括科创报国主题分享会、优秀项目路演等环节。公轨学子们一同见证了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实力和魅力。在科创报国主题分享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科技创新经历和心路历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爱国情怀。这些分享真实而动人,让观众深刻感受到科技创新背后的艰辛与付出。而在优秀项目路演环节,观众们得以欣赏到获得优胜奖的10件作品的精彩展示。这些作品涵盖了新能源、环保、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不仅具有高度的创新性,更展示了大学生们对科技发展的深度理解和独特见解。每一件作品都凝聚了参赛团队的智慧和汗水,也让观众对大学生的科技创新实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挑战杯”竞赛现场是一场科技与创新的盛宴,在观看视频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积极分享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未来,希望青年学子们进一步全面地接触科技、了解科技创新,弘扬创新精神,增强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以情怀与拼搏投身挑战试炼,为我国的科技创新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