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校史,探寻初心,筑梦未来” 主题PPT制作大赛

作者:徐露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3:52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2023年11月23日下午14点,公路与轨道学院在卓刀泉校区G516举行“学习校史,探寻初心,筑梦未来”主题PPT制作大赛决赛。来自学院各班级选拔出来的1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决赛,分团委负责人徐露老师、辅导员朱睿老师以及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参赛者依次上台进行演讲PPT,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和创作的PPT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他们分享了学校的概况、发展变迁过程,学校历史上的杰出校友、重要成就等,还有同学分享了校园风光,“重德、励志、笃学、尚能”的校训,大家将情感带入讲演中,让听众感受到了学校历经的光辉岁月,为学校的七十周年描绘出美丽的画卷。

大赛在校歌《路在心上》美妙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不仅能让同学们抒发感想体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发展历史,增强了对母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也能让同学们更好的提升和掌握PPT的相关技能,收获更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