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公轨学院赴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作者:易思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0:44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缅怀先烈,继承革命先烈团结互助、艰苦奋斗的精神,3月31日上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团员代表与保利蓝海郡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扫墓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排列整齐,齐唱国歌,面向烈士纪念碑庄重肃立,通过默哀表达无限哀思,敬献花篮致以崇高敬意。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入队誓词,共同聆听向警予的光荣事迹,向长眠于此的烈士献上鲜花,擦拭墓碑,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我们的哀思。

通过此次清明节扫墓活动,让同学们感恩英雄,致敬英雄。虽然先烈们已经长眠于地下,但他们的优秀品质却永垂不朽,跟着朝阳一起冉冉升起、熠熠生辉。除扫墓活动外,公路与轨道学院还开展了一系列相关的主题班会、专题学习等活动,营造了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激励青年学子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