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发挥专业优势 公路与轨道学院走进武汉地铁学雷锋

作者:易思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0:42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近期,在武汉地铁江汉路和街道口这两个热门站点的站厅醒目位置,活跃着一支特殊的小分队,他们身穿醒目的“红马甲”,一边宣传地铁知识,一边随时响应车站及周边的乘客需求。这是武汉地铁联合市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路与轨道学院筑梦志愿服务队在开展学雷锋活动。

带上工作牌,穿上志愿者小马甲,志愿者们以最热忱的笑容对待每一位乘客,在站台、上车、乘车、出站、换乘、闸机、售票窗口等位置为乘客指路答疑、提供指引、咨询等帮助与服务,微笑面对乘车市民,从容有礼、热情干练,表现出了饱满的精神面貌。

公路与轨道学院设立有武汉地铁订单班,是学院受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专门为培养地下铁道检测与维护的专业技术技能人才的定向班,“地铁班”主要面向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高速铁道工程技术等专业,由地铁公司与学院共同制定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学院立足于专业建设和发展,在雷锋月组织各专业学生近百名,前往武汉地铁开展5次活动,本学期将会将志愿服务常态化。

服务好市民出行,是公路与轨道学院青年学生在融入中心大局中诠释新时代学雷锋精神内涵的最好方式,我们号召和组织广大学生立足专业发展赴各地铁站开展志愿服务,守护地铁平安,提升专业技能,助力好湖北交通行业服务的提升,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交通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