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公轨学院第五届校歌学唱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易思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9:15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意识,展示我院师生蓬勃向上的风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6日至11月18日,公路与轨道学院举办了第五届校歌合唱展示活动。

   本届校歌合唱活动以“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在活动期间,近千名师生分别在卓刀泉校区和藏龙岛校区校园中,以班级为单位齐唱校歌。活动伊始,同学们认真学唱,精神饱满、声音洪亮。随后在视频拍摄中,听从指挥,团结协作、积极编排队形。最后进行视频剪辑,班级负责人对每一帧画面的精雕细琢,无一不体现出小萌新们昂扬的斗志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阐述着爱国爱校的情感和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是一次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激励着广大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