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举行“团员青年之家”授旗仪式

作者:易思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0:42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目标,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良好氛围,公路与轨道学院开展“团员青年之家”寝室文化建设活动。2022年11月5日,公路与轨道学院陈丹丹老师在实训中心G506党员活动室为获得了“团员青年之家”的寝室进行了授旗。

   本次创建面向公路与轨道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围绕“团员青年之家”主题开展了设计寝室文化墙、制作PPT进行汇报展示以及两次卫生检查等活动。历经一个月的考察,我院6个寝室获得校院两级“团员青年之家”称号,分别是路北2栋2单元202、路南1栋323获得了校级“团员青年之家”创建流动红旗;路南6栋606、路南9栋201、路南2栋114、路南6栋304获得了院级“团员青年之家”创建流动红旗。

   据悉,“团员青年之家”寝室文化建设活动一直持续到本学期期末,将严格对照学校“团员青年之家”创建标准和条件,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团员青年之家”的评选、创建大大丰富了寝室文化内涵,提升了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典型的辐射作用,建立“健康文明、卫生整洁、安全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和文化,打造属于团员青年真正意义上的精神家园。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