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正文
我院2018级地铁订单班组班仪式圆满完成
2019-03-20 15:21 宋秀林、张慧敏  审核人:

    3月19日下午3点,在学校培训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8级地铁订单班组班仪式。学校副校长谢彤、武汉地铁集团领导、我院副院长扬帆等领导和地铁订单班160余名同学出席了大会,其中包括我院地铁订单班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92名同学。

    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全身心聆听,副校长谢彤结合全国“两会”精神,首先肯定了学校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阐述了这种方式的重要意义,展望了后期校企合作的趋势,高度评价了地铁订单班的现实意义,激励同学们在思想、身心上做地铁人。武汉地铁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为同学们介绍了集团企业文化及理念,详细阐述了“技术上做地铁人,思想上更要做地铁人”等内容,讲述了武汉轨道交通的艰难发展历程及地铁榜样故事,给现场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地铁人课堂。我院学生代表李有为发言,呼吁同学们勇做时代追梦人。整个会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此次地铁订单班组班仪式不但拓宽了学生的眼界,树立了学院良好的社会形象,更为学院进一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