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正文
“利越班”成功组建 校企合作再添新绩
2017-03-03 08:49 朱婧 沈力  审核人:

3月2日,浙江利越集团总经理葛岸越一行3人来到我校,与学校签订了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书,并举行首届“利越班”组班仪式。校长陈方晔、副校长王孝斌、公路与轨道学院及合作交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此举开启了我校与大型民营工程施工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根据协议,利越集团在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专业学生中,每年组建一个“利越集团订单班”(简称“利越班”),订单班学生完成在校课程及培训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利越集团负责安排实习和就业。

签约仪式上,校长陈方晔代表学校对浙江利越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参与师资队伍建设、共同制定课程体系、共同开展项目研究。

浙江利越集团总经理葛岸越介绍,由于利越集团90%以上的路桥工程为自营项目,所以在公路建设、造价、管理等方面有大量的人才需求,希望与我校逐步拓展校企合作的宽度与深度,挖掘产教融合潜力,打造校企合作精品。

会后,总经理葛岸越一行参加“利越班”的组班仪式,与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并寄语学生在校期间要刻苦学习、练好技能,为今后进入利越集团工作打好基础。(摄影/张鹏 高亚 吕义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