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邵丹怡  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5:30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0月27日中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在励志楼B205开展“党建促先行 职教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朱婧主持。

全体党员会前缴纳党费、会上集中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一章。朱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抓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教育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邵丹怡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5月29日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吴莉同志领学《关于5起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政府采购等领域5起不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的通报》,并通过视频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在交流促学环节,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深入的讨论。教师党支部代表李和平同志分享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路基路面病害处治课程的建设过程,表示要以党建引领促学,实干担当,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学生党支部代表徐露同志就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打造职教先锋的四个方面的举措与大家分享交流,表示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全方面服务学生成长。

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海潜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每名教工党员都要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以实际的行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创建国家“双高校”、举办职教本科教育的奋斗目标中来。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