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红色星期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清洁活动

作者:邵丹怡  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5:16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0月19日下午2:00,公路与轨道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55期、56期、57期在校入党积极分子对藏龙岛校区诚志楼二、三楼的教室进行了志愿服务清洁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井然有序、分工明确。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小组分别对诚志楼教室进行打扫整理和清洗。诚志楼二楼、三楼所有的教学教室因为同学们的打扫而焕然一新。打扫完后,诚志楼教学教室将陆续安装新座椅,同学们上课的地点将会从原来的公共教学楼教室转移到本学院的诚志楼教学教室。

通过本次教室清扫活动,不仅美化了教室的环境,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同学们也对诚志楼新教学教室的启用充满了期待。明亮的教室、全新的桌椅、崭新的设备,同学们将会在全新的诚志楼向美好的知识海洋进发。

公路与轨道学院学生党支部始终将志愿服务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重要形式载体。通过多种多样的志愿活动形式,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意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了青春力量。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