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开展党总支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邵丹怡  时间:2023年09月22日 15:30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9月21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在励志楼B2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建模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集中学习《省直单位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5月29日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教育部公开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文件。随后,教师支部魏琼琼、学生支部鲍琪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师德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开展学习大讨论。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专职副书记朱婧主持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上,程海潜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存在不足,并对党总支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思路。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按照换届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要求,通过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从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明确的分工。

这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党总支选举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新一届党总支将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对标争先”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勇于改革创新,继续服务交通强国建设、彰显公轨职教特色、创建省内一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