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邵丹怡  时间:2023年09月22日 09:26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9月21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分党校在励志楼B205举行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朱婧,专职组织员邵丹怡、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以及2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丹丹老师宣读了《公路与轨道学院分党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安排》,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周鼎同学作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发言,号召全体积极分子要始终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表示将会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为身边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朱婧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结合本期培训班要求和教学安排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好重点内容,深入学习思考;二是发扬刻苦专研的精神,勤奋努力学习获得更多的知识;三是结合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在实践中学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开班仪式结束后,朱婧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题为《党旗下的青春》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使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更应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