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公轨学院开展“坚定信念 建功职教 服务交通”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鲍琪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9:27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和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3月17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坚定信念 建功职教 服务交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副书记朱婧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等重要文件,杨帆同志领学文件《新年首个工作日湖北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等,沈力同志对九起青年干部违法违纪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坚定信念 建功职教 服务交通”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共同研讨交流,四名教工党员作为代表发言。辅导员徐露从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做好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举措、今后的行动计划等三个方面重点讲述了如何补足青年学生的思想之“钙”;教师叶恒梅以自己到公轨学院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一名职教老师的自我成长;教师李洪军从科研和教研两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向优秀兄弟院校和我校优秀教师向齐;新入职教师张磊博士表达了自己投身职教教育,服务交通发展的热情。

最后,院长程海潜做总结发言,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念、建功职教,要坚定信心、服务交通,所有党员教师要认真完成教学、就业、党员下沉等各项具体工作,把建功职教和服务交通落到实处。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