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公轨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聚力量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鲍琪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5:55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0月14日,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在G506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党史 聚力量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海潜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交纳了10月份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跟总书记学党史》第一集“一艘小船诞生一个大党”。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同志带领全师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省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等文件,深刻领悟文件精神。

随后,党总支书记程海潜同志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以廉洁自律为主题的党课,让大家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历程和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在座党员保持自律,要做到“四自”,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同时做到三慎”,即慎独、慎初、慎微,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言、干干净净做事。最后程院长结合活动主题发言,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自己的特长和专业,集中力量为学院办实事办好事,全力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建设中。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