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组织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鲍琪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5:58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根据学校党委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相关工作要求,9月16日中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创清谦交通 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开始,全体党员缴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部分章节。随后,由杨帆、胡凯、吴莉分别向大家宣读《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等文件,大家围绕“创清谦交通 树新风正气”主题展开讨论。

最后,院长程海潜做总结发言,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几点要求,要在思想上保持警惕,政治上保证底色,做一个风清气正的清廉教师;要在作风上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工作上向功勋模范教师看齐,做一个教好书育好人的人民教师,向下一个十年迈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