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公轨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述评考核大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娟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4:43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34日下午,公轨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公轨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评考核大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校长陈方晔、党总支书记程海潜、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朱婧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教师党支部书记胡凯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娟根据述职述评要求,首先介绍了2020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最后提出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详细的下一步工作计划。程书记就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希望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能对照“创建红旗党支部”六强标准,围绕全年工作计划有序开展工作;二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随后,全体党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两个篇章,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了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党史的热情。

   最后,校长陈方晔指出,各支部要结合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节点,认真开展2021年的党建工作,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摆正心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围绕全院党建工作重点,真正做到理论指导实践,实践出真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