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下得去,沉得住,干得好——认真做好2021年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露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7:22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根据学校2021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安排,1月7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在G506开展了“下得去,沉得住,干得好——认真做好2021年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落实了三项规定动作。随后,程海潜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手册(2021)》、《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提示(20201119)》和《厅直机关党委关于党员下沉社区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

程海潜同志结合《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的要求,围绕“如何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扛起责任,明确好责任范围,主动沉下身子,密切联系好人民群众,密切联系好社区工作人员;二是要做好党建引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宣传好社区正能量;三要树立标杆,全体党员要做好示范表率作用,全身心做好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服务好社区居民。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积极下沉社区,主动参与社区基层治理,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下得去、沉得住、干得好,在抗“疫”战线上努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