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公路与轨道学院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露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09:00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公路与轨道学院于1224日下午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婧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重点学习掌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组织生活制度、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相关规定要求,进一步掌握对照查摆的标准要求,切实提高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教师党支部书记胡凯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娟针对“十个是否”结合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内容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分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立足思想实际,全体党员同志彼此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海潜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两位支部书记、党员同志们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他强调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点是要求党员同志们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聚焦用力,带头担当实干,进一步巩固扩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各支部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同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二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学生。三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健全完善制度,以好的机制和过硬的作风,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