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武汉,保卫家园,公轨人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7:32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连日来,长江中下游地区遭受强降雨引发的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武汉,英雄的人民刚刚战胜了新冠肺炎疫情,又遭遇了洪水灾情防洪防汛形势依然严峻。正值汛期,江城武汉再度面临大考。长江、汉江沿线各单位处于防汛戒备状态。根据学校防汛应急指挥部工作安排,公路与轨道学院防汛突击队10余名队员分批次上提,为抗洪一线助力!

武汉市堤防按每天三班、每班每公里不少于8人的标准,安排防守人员24小时不间断巡查在江夏武金堤,我院教师胡凯、杨辰、姜川、沈力、李和平同志作为第一批上堤的防汛队员参与防汛工作。他们自带行军床,休息在集装箱,展开24小时不间断巡堤。随后,邵森林、周小虎、王刚、蔡华俊、李焰、黄新明等同志按照统一部署加入到防汛工作中。

截止目前,防汛队员们已经两轮上堤,学院参与防汛的十几名党员教师带头冲锋在抗洪一线,执行巡查任务不眠不休,充分体现了公路与轨道学院总支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英雄的公轨人无论在哪个战场都能向险而行冲锋在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