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旗飘扬,防汛堤坝上重温入党誓词--公路与轨道学院线上线下联合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7:29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7月16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为 “闻令而动,向险而生,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把主题党日开到了防汛堤坝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校长陈方晔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会,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婧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在武金堤防汛点带领现场的防汛突击队队员和线上的几十名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沈力同志作为防汛突击队队长介绍了防汛现场的基本情况,学院参与防汛的十几名党员教师带头冲锋在抗洪一线,执行巡查任务不眠不休,充分体现了公路与轨道学院总支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英雄的公轨人无论在哪个战场都能向险而行冲锋在前

随后,由黄梅和姜川两名同志,向全体党员教师讲述了学院的战“疫”故事,以李焰同志的故事为切入点,展现了抗击疫情期间全体公轨教师的坚守。学院涌现出了一批批党员模范先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海潜同志宣读“七一”表彰决定,对受表彰的党员同志进行线上表彰,号召所有党员教师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期间,新党员姜川同志也在会上进行表态,以一名新党员的身份向老党员们看齐。

陈方晔同志肯定了公轨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希望广大党员同志继续团结在学院党总支周围,把在抗疫、抗洪战役中的精神发扬下去,立足本职,奋勇争先,为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