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强化使命担当 狠抓作风建设—— 公路与轨道学院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23日 13:12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5月21日下午,公轨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强化使命担当 狠抓作风建设”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线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朱婧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沈力同志领学了《党章》第七章,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湖北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证明工作办法》《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工作办法》(鄂纪发〔2020〕4号),通报了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鄂纪发〔2020〕8号)情况;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

朱婧同志围绕学院当前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希望各位老师继续保持与生源片区学校的联系,加强沟通,及时推送相关政策和信息,为后面的进校宣传做好准备;第二,希望任课老师和辅导员相互配合,持续发力;校企合作专员加强与合作企业的沟通,创新招聘模式。目前就业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但是离我们的最终目标还有一定差距。就业工作关系到学院的稳定,更关系到学生的未来,我们要继续通过更加精准的摸排,有针对性的提供就业服务,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杨帆同志就“双高”技术核心指标推进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决心,结合工作实际,为学院推进各项教学、招生、就业等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