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公轨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确定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3:05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2020年5月18日下午两点半,公路与轨道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委员会,研究讨论并确定郭妍等14位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相关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沈力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及培养人联系人参加本次会议并讨论。

    会上,支部委员魏娟老师、陈丹丹老师就郭妍、王荣等14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考察情况,培养人杜鑫磊、邵森林等9名老师分别向党支部汇报了14名同志一年以来的培养教育情况,认为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可确定为发展对象。

 

    经过支委会充分讨论研究,一致认为郭妍、王荣等14名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了解时事政治,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同意其确定为发展对象。

    沈书记表示,此次会议对下一步充实党员队伍结构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这些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砥砺品质,再接再厉,从学习态度、工作方法、思想境界等方面不断提升自我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附:本科2015级党支部拟发展党员名单如下:

郭妍、王荣、石豪、张军、冯星宇、杨壹、吴周灿、黄欧阳、张凯、周有坤、明洋、李雪莹、李美玲、马靖轩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