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王孝斌副校长带队赴武汉两湖隧道南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2-05-23 09:02 胡凯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为学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5月19日,学校副校长王孝斌带队前往武汉两湖隧道南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会上,武汉两湖隧道南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钊介绍了两湖隧道的概况,目前在研科技课题以及施工及监测智能平台建设情况。执行总经理田唯充分赞扬了我校毕业生在项目上的吃苦耐劳,部分毕业生工作业绩突出,得到了公司的大力提拔,同时,充分肯定了双方共同申报的科研课题合作项目,并希望与学校有更深入的合作。

王孝斌表示,伴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逐步深化,伴随着高新技术在现代企业的生产服务过程中不断推广和运用,社会和企业对人力资源素质提出了更高、更快、更新的要求,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呈现出更为强劲的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智能平台建设及互联网+、科研项目等方面继续加深合作,并在科技创新、各种“标准”的制定、科技相关奖项等方面取得突破,共同构建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协同育人,促进更深层次的、更多领域的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