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与湖北楚天联发路桥养护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2022-04-22 15:57 李和平  审核人:

为响应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鄂教办函〔2022〕3 号)文件精神,我校与湖北楚天联发路桥养护有限公司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4月21日下午,湖北楚天联发路桥养护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振辉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长陈方晔、副校长谢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议上,湖北楚天联发路桥养护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振辉介绍了公司的组成及经验情况,感谢学校近些年给予公司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支持,希望跟学校继续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桥梁维修、加固及产品、工艺、工法等方面联合攻关,在技术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希望在人才储备方面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

校长陈方晔对公司总经理宋振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学校可以与企业合作的方向,并从科研合作、技术研发等方面细数了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并相信深化合作定能有所收获。副校长谢彤就学生培养提出可以根据企业岗位需求,有针对性进行岗前培训,提前接触企业文化,使学生尽量缩短与企业距离,能够很快融入到企业,这对企业前置人才培养计划和提升人才战略规划具有高瞻远瞩的实践意义。招就处、科研处负责人分别发言交流。

会后,宋振辉一行到公路与轨道学校就具体合作意向达成初步一致,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在桥梁性能、材料、加固、结构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努力形成成果,并在行业进行推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