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公轨学院开展“雷锋精神看今朝,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团日活
2022-03-21 09:30 徐露  审核人:

又是三月春风暖,志愿服务学雷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3月17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各团支部开展“雷锋精神看今朝,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采取了腾讯会议线上模式展开。各班团支部准备充分,不仅准备了活动的开幕词,还认真搜寻了相关资料和视频供同学们学习观看,活动流程安排紧凑合理。在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热情互动,畅所欲言,整个活动气氛热闹无比。

在疫情防控期间,公路与轨道学院学生会分团委组织在线上召开的这次特别的团日活动,使同学们会更加理解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向逆行者、奉献者致敬。2011121班团支书李斌表示,我们要不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风貌,完善自我,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