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衣暖人心,让爱相依 ——公路与轨道学院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2021-11-22 09:53   审核人:

2021年11月17日至19日,公路与轨道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旧衣利用,善行环保”的理念下,举办“衣暖人心,让爱相依”主题爱心捐衣活动。

短短三天时间我院参与的志愿者共计203名,共收到爱心衣物300余斤,统一交由保利商业·蚂蚁公益联盟举办的“第二届保利商业青年公益节”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本次爱心捐衣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到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的意义,还培养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意识,给予困难群体更多的帮助。

爱心捐衣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为需要的人送去关爱和温暖,为慈善事业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微薄之力,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爱心播撒阳光,用热情传递温暖,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爱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