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明泽苑社区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二)

作者:许梦鸽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5:51    访问量: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张鹏

3月16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校团委、明泽苑社区与碧桂园物业举办“轮胎盆栽变形计”点亮家园活动,一起为旧轮胎“穿新衣”。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30组家庭将一个个废旧轮胎当作“画布”,用画笔将“废品”蜕变为充满各种美丽图案的“艺术品”。彩绘完成后,轮胎被用于小区的“轮胎小花园”打造,在家长和孩子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的齐心协力下,摆成有趣的造型,种上各色芬芳的花朵,为小区增添一处靓丽的风景线。

参加活动的家长说:“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我家孩子就爱画画,志愿者不仅提升了我家孩子的画画水平还美化了社区环境,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