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厚婷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8:49    访问量: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张鹏

3月28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聚焦改革创新 实现精彩开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厚婷主持。

全体党员缴纳2、3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党章》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

刘小锋同志讲到党员同志要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举措落实,抓好自身问题整改,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易苗同志指出,党员同志要加快落实新发展理念,及时总结新鲜经验,推动形成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开拓奋进的浓厚改革氛围。

肖厚婷同志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教育全体党员时刻严守不信教、不传教的政治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