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武汉两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作者:方雷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9:12    访问量: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张鹏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学校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3月13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教务处赴武汉两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实习生回访与企业调研活动。

校企双方就人才需求和校企协作模式交换了意见,围绕影视动画产业、虚拟现实技术等行业前景和岗位能力需求进行了探讨。两点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刘经理高度评价我院实习生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特别表扬了2021级学生李江涛在沟通协调能力、情感智商和技能稳定性方面的卓越表现。

教务处副处长杨晔提出,思政教育和劳动教育对学生从实习到就业的顺利过渡至关重要,强调两者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地位。他表示,学校作为坚强后盾,将始终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鼓励大家将工作压力转化为成长动力。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易苗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需求与期望,将积极回应学生诉求,不断完善和优化相关条件,期待校企双方未来在学生就业、共建教学资源库、技能竞赛和教改科研等领域展开更紧密的合作,携手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深度发展。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