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我校荣膺“2018年中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竞争力排行榜”第四名
2018-12-26 08:20   审核人:   (访问:)

12月23日,“2018年中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竞争力排行榜”在北京发布,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在竞争力排行榜位列第4,系中部第一、湖北省首位。校长陈方晔应邀参加发布会,并作为高职百强获奖院校代表发表讲话。

中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竞争力排行榜是国内首个由行业企业与第三方研究机构联合打造的职业院校物流专业竞争力排行榜,覆盖全国23个省、5大自治区、4个直辖市,开设物流相关专业的500余所中职院校、700余所高职院校。排行榜联合各省域行业协会、职教集团,组建了由企业专家、院校教师、行业协会专家、教育专家、技术大咖组成的35人项目研判组,结合院校专业建设基础数据、年度动态数据、社会关注度数据、企业HR及一线管理者调研数据等海量数据,通过对指标模型的十余次的评估与论证,从适应性、影响力、保障力、贡献度、满意度五大维度构建了专业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及数据分析模型。排行榜通过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体系,精准定位国内职业院校物流专业建设水平及综合竞争力,点亮了国内物流学子成长成才之路;剑指了国内物流专业协同育人之巅,从而为国内职业院校物流专业建设提供范例与标杆,为广大物流学子报考专业提供参考指南,为物流行业选人用人提供储备力量。

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是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中国物流教学十大创新品牌、湖北省重点专业、湖北省示范专业、湖北省品牌专业、国家示范专业点,是全国邮政人才培养基地,获全国邮政行业校企合作优秀典型案例,师生多次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学校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物流专业建设水平和综合实力,为交通行业输送合格的物流专业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