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度十佳网院称号
2018-12-18 08:43   审核人:   (访问:)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第十四届理事大会暨2018年年会日前在成都召开。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从全国420多所本专科院校思科网络技术学院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十佳网院(职业院校)称号。

我校的思科网院项目由交通信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对接。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是省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省重点专业,也是省级品牌建设专业,该专业教学团队是省级教学团队,专业实训基地也分别被认定为省级实训基地及湖北省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本专业将思科网络工程师认证融入教学体系,累计培养CCNA、CCNP、CCIE超过900人,为学生高薪就业提供了保障。

我校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教育项目自开展以来,运行情况良好,成绩出色。思科公司授予我校年度全国十佳“优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称号,是对我校该项校企合作教育项目所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