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活动】交通信息学院首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2018-04-24 15:30   审核人:   (访问:)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号召,丰富学生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技术能力,3月29日下午,我校交通信息学院在图书信息大楼1108实训室举办了首届“交信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以第二届湖北省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为依托,以解题得分积累一定时间内的总分高低模式区分比赛名次。“随着全球信息技术及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网络安全问题日益凸显,如何确保网络安全是我们计算机网络专业学生的使命和义不容辞的责任。”现场一名参赛选手向记者说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交通信息学院王梓同学以最短时间、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夺得本次大赛第一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梓表示,“本次比赛让我见识到了我们计算机网络专业同学的动手能力和专业知识方面的才能,也为我们今后的就业提供借鉴。”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网络安全技术方面的能力,同时为下一届湖北省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储备人才,为今后我校承办相关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