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活动】物交院开展班团一体化建设活动
2018-04-24 15:04   审核人:   (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探索团员青年培养模式,4月19日下午,物交院各班级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的班团一体化活动。该院全体辅导员、2017级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4+N”模式开展,各班在团支书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诵读团章第二章团的组织制度,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讲话内容,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国安天下宁》视频,并结合 4月18日晚观看的《厉害了我的国》、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内容,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班团讨论。

在本次班团一体化建设活动上,同学们结合学习体会,畅谈观影感悟。1704073班胡奇汶同学表示,通过银幕看到祖国的公路网四通八达,看到“复兴号”以350公里的时速驰骋时热血沸腾。1704131班马方圆同学认为,《厉害了,我的国》不仅是为国家点赞,也是为每一个用奋斗去争取更多幸福的中国人点赞,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建设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因平凡朴实而伟大。

物交院将思想引领、班级管理与团员青年培养相结合,积极探索“班团一体化建设”模式,不断增强班团组织工作有效覆盖和吸引凝聚青年能力,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工作水平和创新活力。同时,该院各班团组织也将紧紧抓住机遇,推动班团一体化建设的长效性和实效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