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活动】航院学院“西区好声音”决赛圆满落幕
2018-04-24 14:59   审核人:   (访问:)

    4月18日晚,我校“西区好声音”学生歌手总决赛在五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航海学院全体师生出席本次活动。经过先前的选拔赛,最终晋级的10名选手将在今晚一决高下。决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热情如火,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他们融情入曲,优美的歌词伴随着乐曲的旋律,带给观众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现场一名学生向记者说道:“马上就要毕业了,能在毕业之前享受到一场听觉盛宴,让我回味无穷。”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魏晶、程鑫同学摘得本届比赛桂冠,李凡宇同学荣获二等奖,程沫涵同学荣获三等奖。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航海学院学子的激情与活力,为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摄影/颜泽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