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交院>>正文
【湖北日报新媒体】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千余师生共赏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盛宴
2018-05-30 09:33   审核人:   (访问:)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夏丽平)5月22日晚,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灯光璀璨,歌舞飞扬,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此隆重举行。省直机关团工委负责人袁朝华,洪山区人武部部长杨贤礼、政委王松涛,省交通运输厅科教处副处长邹珺等嘉宾应邀出席,与该校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近千名师生、部分学生家长代表、数十所兄弟院校学子共享这场文化盛宴。

闭幕式上,湖北交职院校长陈方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交职院最具影响、参与同学最多的年度盛会,科文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既是对该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合格人才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充分展示该校素质教育成果、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各项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思想的交流与碰撞、技能的比拼与展示中,磨砺精神品质、增长学识才干,努力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为湖北交职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贡献青年的力量。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融科技、文化、艺术于一体,不仅呈上了12个音乐、舞蹈、朗诵、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的文艺节目,该校各学院还通过视频短片、表演及科技成果展示等形式,回顾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展示了各学院办学特色,绽放了校园文化魅力。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和成果汇报获得了现场千余名师生点赞,他们纷纷表示科文节既展现了湖北交院人蓬勃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又向全体师生呈现了丰硕的育人成果。

据悉,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不忘初心,交院以奋进出彩;砥砺前行,学子闪青春之光”为主题,自2017年10月开幕,陆续开展了百余项活动,学生参与人次达到上万人。广大学生以生动活泼、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形式,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奋进、乐观、拼搏的优良品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