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高考>>正文
2023年湖北省汽车维修类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查询和复核工作的通知
2023-05-21 15:26   审核人:   (访问:)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汽车维修类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查询和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2023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将于5月22日公布。考生可登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hbea.edu.cn)查询成绩。

二、复核时间

5月23日9:00至25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三、复核方式

(一)成绩复核申请方式:考生通过网上申请成绩复核,不接受到校现场申请成绩复核。每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

(二)成绩复核范围:是否存在漏评现象,是否存在合分错误,科目总分是否与公布的成绩一致。评分宽严不属于复核范围。

(三)成绩复核的程序:1.考生须下载并填写《2023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汽车维修类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 扫描(或拍照)后规定时间内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909785760@qq.com,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2.学校在收到成绩复核申请后,将开展成绩复核工作,并通过考生邮箱反馈复核结果。

四、咨询电话:027-87563713

 


湖北省汽车维修类技能高考操作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21日

附件【2023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汽车类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