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高考>>正文
关于2022年汽车维修类技能高考技能考试准考证领取方式的通知
2022-03-24 12:00   审核人:   (访问:)

广大考生及相关中职学校:

为更好服务广大考生及中职学校,现将2022年汽车维修类专业技能高考技能考试准考证领取方式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4月7日开始,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准考证领取方式

1.网上报名及缴费成功后,考生在2022年4月2日8:00至4月6日17:00可登入报名系统,网址:http://8190.hmsoft.cn/sk/std/login/login.jsp。远程打印“2022年湖北省汽车维修类专业技能高考技能考试准考证”。

2.学校集中领取准考证的方式,请填写《学校集中领取准考证确认函》(附件),请于4月1日前,按确认函的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盖学校校章,扫描PDF文件发至金媛老师邮箱。电子邮箱:348001793@qq.com。

3.考前考生凭身份证可到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203室领取准考证并参加考试。

三、乘车路线

(一)汉口火车站方向乘2号地铁线(往光谷方向)至虎泉站B出口出站,下车后步行至学校北门约5分钟。

(二)武昌火车站方向乘4号地铁线(往武汉火车站方向),在中南路换乘2号地铁线(往光谷方向)至虎泉站B出口出站。或乘坐BRT快速公交在荣军医院站下车即可。

(三)武汉站方向乘4号地铁线(往黄金口方向),在中南路换乘2号地铁线(往光谷方向)至虎泉站B出口出站。

IMG_263

湖北交职院招生就业信息

     附件:学校集中领取准考证确认函

附件【附件:学校集中领取准考证确认函.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