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高考>>正文
2021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安全告知书
2021-03-26 09:38   审核人:   (访问:)

广大考生及各相关学校: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健康高考、安全高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为保障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现将相关安全事项告知如下:

一、赴考途中

(一)考生赴考点前请提前准备好考试期间所需要的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

(二)考生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及时做好手部卫生。

(三)考生乘坐班车或中职学校送考车赴考点,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做好手部卫生。

(四)考生要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新冠肺炎风险排查,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并如实填写《2021年技能高考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一)。考生参加技能操作理论机考时,须将经本人和家长(监护人)签字后的《2021年技能高考考生健康承诺书》交给监考老师。

(五)如遇强暴雨天气,考生要提前赴考,为避免考试迟到,考生请提前1小时及以上进校,进校时须佩戴口罩,配合测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当日体温测量结果超过37.3℃,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综合研判后决定考生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能够参加考试的考生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考点附近人很多,避雨的地方少,要带好雨具,避免聚集;下雨气温降低,要适当添加衣服。

二、进入考点

(一)社会考生进入考点

1.社会考生戴好口罩,凭身份证、准考证由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门(虎泉街卓豹路)进入,走专用通道体温检测后,按照工作人员或指示牌指引,有序到达考场外候考。

2.社会考生送考车辆及家长不能进校。

(二)中职学校送考车辆进入考点

1.所有送考大型车辆请在北门停靠领取通行证由东门进入学校。由学校组织、安排的送考老师自驾来校的,须提前一天进行报备(随车人员姓名、车牌号),不报备的车辆不能进入校园,报备联系人:杨老师;报备方式:通过“2021年汽车维修类”QQ群或QQ私信进行报备。

2.考试期间,车辆数量较多,送考车辆须听从指挥,服从管理、有序通过校园指定的防疫防控检查点。由于卓刀泉东二路内实行单向行驶,所有送考车辆从东门进,从东门出。带队老师和司机应配合学校工作人员进行的“身份必问、体温必测、绿码必扫、信息必录、口罩必戴”工作。

3.提前来汉住宿且需要在校停车时,司机独自驾车,体温检测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校区停放。

4.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在校内逗留,集中接送的考生统一在停车区上车有序离开。

三、考试后

考试结束后,按考场、考点工作人员安排有序离开,严禁聚集和逗留。隔离考场考生当科考考试结束后配合有关部门及时离开。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各学校带队老师和送考司机考前14天内须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如实填写《2021年技能高考中职学校送考人员健康承诺书》(见附件二)。送考当天将本人签字、学校盖章后的《2021年技能高考中职学校送考人员健康承诺书》交给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203室杨老师。

(二)建议考生考前自行购买临时意外险或短期意外险,各中职学校也可统一代为购买,所有险种均为自愿原则,不得强制购买。

(三)对于扰乱现场考试秩序,不服从疫情防控和考试管理的考生和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3月24日

附件【附件一2021年技能高考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2021年技能高考中职学校送考人员健康承诺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