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高考>>正文
关于2020年技能高考操作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2020-07-18 17:16   审核人:   (访问:)

各中职学校:

一、复核范围

2020年汽车维修类专业技能高考考生信息与考生成绩是否一致,成绩是否存在漏评,是否存在漏登分,是否存在统分错误。

二、复核程序

1.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复核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受理申请方式为远程网上接受申请

2.各中职学校整理申请考生的信息,填写《2020年技能高考考生成绩复核登记表》,将签字盖章后的登记表电子版及扫描件发送至59266422 @qq.com。

3.我校收到登记表后组织进行复核,复核后将对成绩复核结果进行回复,复核结果通知时间:7月28日。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7月18日

附件【2020年技能高考考生成绩复核登记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