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订单班>>正文
关于2020级武汉地铁“订单班”组班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0-10-03 16:03   审核人:   (访问:)

2020年我校与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合作,采取“定向培养”的教学模式,计划招录90人(培养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培养技能型地铁专业人才。根据武汉地铁集团的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现将组班报名选拔方案通知如下:

一、报考要求

(一)湖北省2020级普通高考普通批次校线以上理科男生。

(二)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无听力障碍,体重BMI值大于18且小于28,四肢及关节活动正常,无心脑血管等慢性疾病,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病史,血液检查符合检验标准,无内脏缺损及重大手术史或较严重内脏疾病。身高165cm及以上,双眼裸视E表0.4及以上,或双眼裸视E表0.1以上且双眼矫正视力E表1.0及以上。

(三)身体条件符合工作岗位的其他要求。

、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年10月5日-14日。

(二)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可以网上报名。

1.报名网址:http://8190.hmsoft.cn/sk/std/login/login.jsp。

2、报名时要认真填写报名资料。考生必须对填写项目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若虚假填报或漏填信息,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考生网上报名结束后于报到后2020年10月14日前到学校招就处203室杨威老师处领取并填写地铁订单班报名承诺书。

、选拔程序

(一)通过地铁集团面试合格者,按照地铁公司要求进行体检。

(二)体检面试合格新生调整专业组建订单班。

、面试试题及要求

面试试题每人3题,共3分钟。

(一)自我介绍;要求参加面试的学生每人进行1分钟的自我介绍。

(二)进入地铁“订单班”动机;是否服从企业和学校的管理,能否坚持顺利完成学业和实习工作。

(三)考官结合专业、岗位进行综合提问。

面试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面试结论为不合格:

(一)语言表达能力差,吐字不清,语无论次,词不达意,或有明显生理性口吃;

(二)形象气质差,五官不端正,体形不匀称,外在仪表和内在气质明显不具备报考基本条件;

(三)心理素质差、无法沟通、性格孤僻、怪戾;

(四)逻辑思维能力差,思路不清,逻辑混乱,思维不连贯;

(五)行为反应能力差,反应迟钝,动作不灵活、不协调;

(六)其它方面明显不符合要求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