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订单班>>正文
佛朗斯精英人才班
2018-04-24 15:51   审核人:   (访问:)

   2015年4月1日,我院与广州佛朗斯机械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佛朗斯订单班开班典礼在学院隆重举行。广州佛朗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候泽兵一行、院领导陈方先、机电系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与会领导通过观看双方宣传片,进一步深入校企彼此的了解。陈方先对广州佛朗斯机械有限公司候泽兵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双方交流中,他指出,“希望我院与广州佛朗斯集团的校企合作,能为交院学子搭建一个更好的就业平台,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质,从而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广州佛朗斯侯泽兵总经理谈到,“通过校企合作,学院为佛朗斯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双方在物流机械的维护、销售、操作、配件管理的人才培养上前景广阔,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合作深度上迈入一个新的台阶”。机电工程系主任上官兵和广州佛朗斯侯总经理泽兵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随后,校企双方领导来到位于实训楼的佛朗斯集团湖北交职院培训中心,参加了我院“佛朗斯精英人才班”的开班典礼。在开班典礼上,上官兵致开班辞,佛朗斯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侯泽燕和维修运营中心总监贺小成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佛朗斯班的学员代表也用激情的演讲向与会领导汇报了“佛朗斯班”的文化和风采。双方领导为我院“佛朗斯班”授予了班旗和班训,将本次开班典礼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佛朗斯班”开班典礼的成功举行,为我院与广州佛朗斯机械有限公司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深度融合和优化配置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校企双方共育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领域开启了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