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订单班>>正文
宝马班
2017-05-11 12:09   审核人:   (访问:)

我院与华晨宝马汽车旗下宝马中国培训学院于2011年合作开办的宝马售后英才教育项目。该项目旨在为中国职业院校最优秀的学生提供最高端的培训,以人才培养为立项宗旨,始终坚持小班化、双元制教学,以宝马经销商员工能力指标为标准,结合宝马最新、最尖端的技术和培训理念,通过系统培训,为全国各地区宝马经销商培养合格的企业员工。汽车运用技术专业各方向学生在一年级学习结束后,成绩优秀、各方面表现良好、无不良记录者,经申请并通过企业的选拔、面试后,加入该项目,进入宝马机电工班、宝马服务顾问班和宝马零件顾问班学习。其教学的主要内容是:导入宝马IBT等课程(宝马综合技术导入培训)、强化实训动手能力。学院每年和华晨宝马汽车公司及宝马经销商共同举办宝马主题活动日(即BMW DAY),该项目学员将直接到各地区宝马经销商实习就业。

在宝马校企合作项目中该订单项目分别于2013年获得BEST学员签约率一等奖、最佳实习管理奖、最佳培训师奖、2014最佳经销商覆盖率奖、BEST最高学员留用率奖、课程开发特别贡献奖、年度培训师一等奖。

关闭窗口